屏農除蟲司於民國67年成立,營業項目主要為病媒防治及環境消毒。屏農除蟲白蟻防治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專業、誠摯、負責的理念給予客戶禮貌的諮詢、合理的估價、專業的施工及高品質的成果。 

     

屏農除蟲白蟻防治累積三十年的工作經驗,並擁有政府立案的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及病媒防治業專業技術人員合格證書。本公司將以最專業和最高品質的服務水準為客戶有效解決病媒害蟲的困境,為您創造無害蟲的衛生環境

       本公司經環保署審查合格認可,符合社會大眾的需求,三十年經營歷練,以品質、技術、安全、誠信四大方針,與客戶維持良好售後服務關係,不怕保固期間跑單找不到人、等麻煩事。一通電話我們會有專業技術人員,免費現場堪查評估。讓您的居家環境免於害蟲危害。

服務客戶類型

  1. 百貨公司、飯店、大樓、工廠、社區、醫院、機關行號、學校、餐廳、住家 ...等。

  2. 古蹟、歷史建築、博物館文物、小木屋 … 等。

服務特色

  1. 使用藥劑皆為領有環保署審核通過之進口或製造核准之環境衛生用藥。

  2. 採用害蟲防治專用機器設備,防治效果佳。

  3. 領有環保署核發 ' 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執照' 之技術員為您做現場評估、企劃及施工,全程專業技術人員服務。

  4. 免費現場估價,防治收費合理低廉,並提供完整咨詢服務。

  5. 遠近不拘,由於交通便利帶來之交通時程及成本大為縮減,公司也提供長程遠距客戶服務,非一般區域服務小公司。

歷練大綱

  1. 擔任各大上市上櫃(股)公司及行號相關除蟲病媒防治,企劃業務規劃指導及專案消毒施作工程,如:公家機關鄉鎮市、鋼鐵廠、煉油總廠、各大百貨公司及大賣場。

  2. 參與高雄縣市、台南縣市及各鄉鎮市登革熱病媒蚊防治消毒規劃施作。

  3. 各大專(院)校、高中職、中小學、幼稚園、托兒所、工廠、居家、飯店及餐廳,室內外病媒環境消毒及白蟻防治工程施作。

  4. 擔任各鎮市公所屋後溝,疏通清除及消毒施作。24小時免費諮詢服務,一通電話,屏農除蟲消毒將為您免費勘查,替您解決白蟻、蟑螂、跳蚤、老鼠、蛀蟲、螞蟻、蚊蠅等各類害蟲的困擾,讓您生活在高品質無蟲害的環境,給您舒適無負擔的生活空間

世欣汽車修配廠

全鈱環保

璟鑫室內設計

竣浤輪胎  http://wh.ez0688.com 

金吉利搬家  http://www.jjl-move.com.tw/

s